起床的時候外面一樣飄著細雨~~

所以要衝的只剩下我跟州董...哈哈..摩托車往外騎的時候還耶瑜自己如果等一下打龜一定會被笑!!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中魚率超級高..而且覺得咬況會不錯..不過今天不想去被催去的那個釣場!!

但是跟良州也討論不出甚麼好地方..不然就邊騎邊看吧....突然經過水龍大石頭點...想起水龍大說昨天他在這邊被催去~~

後來脫鉤收場...我跟州董決定要幫水龍大報仇...其實當下的浪並不算小~~~但還可以拋竿~~~

本來下場的時候..我想往右邊走去...但突然有個念頭產生...我走過去州董的旁邊說..我覺得我們等一下都會被催去....

所以不要離得太遠...等一下可以幫對方錄影~~~然後我就站在州懂得右邊大約5公尺左右的地方拋竿~~

還在飄著細雨..穿著不防水的shimano 狗鐵絲團服外套...這樣的鐵板重量其實沉不太下去~~

但是今天的天色昏暗...我覺得粉紅夜光是最會咬的顏色...昨天被催去的也是這個顏色...

一樣收線全力拋出...落水等幾秒抽抽抽..停...抽抽抽...拉力傳來...還不錯的拉力~~

轉頭跟州董說中魚了...開始認真的搏魚...感謝州董..幫我錄影...到底會是被ko還是成功起魚~~~

請看vcr~~~

 

哈哈....又是好朋友藍瓜瓜...雖然只有4x公分...但還是非常的賣力...感謝他~~~也謝謝州董的錄影...

<<no2 45cm 藍瓜>>

DSC_7276.JPG

<<自拍得有點醜...哈哈>>

DSC_7278.JPG

 

中魚後..州董更認真了..尋求被催去的感動~~其實時間差沒有很久...州董也凹下去了~~~

廢話不多說當然要手機錄影了~~

 

其實我們兩個的裝備都升級了...所以這次對付這些魚出線的狀況都不多~~ko的速度也快很多....

七點不到...藍瓜瓜 no2 no3都上來了...趕快跟大家說釣況....

DSC_7289.JPG

<<no 3 55cm藍瓜>>

DSC_7293.JPG

<<情侶合照..據說藍瓜都是一對的...好像是這樣...後來知道顏色比較深的是 母的...淺一點的是公的>>

DSC_7301.JPG

 

DSC_7303.JPG

看了釣況之後...州董 小君君 傑哥 老皮大的都來了...

可惜釣況並沒有延續..但是這邊的星點石斑咬度不錯..不會無聊~~~

DSC_7306.JPG

DSC_7309.JPG

DSC_7316.JPG

青旗嘴巴跟屁股一起著鉤樣子看起來有點可愛~~哈哈

DSC_7331.JPG

將兩隻瓜安置在比較深的潮池想讓他們可以游得比較開心...沒想到發生一件駭人聽聞的慘案~~

DSC_7336.JPG

被旁邊的薯鰻當早餐吃掉了一大口...鰻魚的體型非常大超過一米..直徑應該超過20cm...

本來我要弄鐵板鉤釣他...但是我換好鐵板鉤之後他就跑走了..當下也忘了拍照...真的是有點可怕~~~

魚類的世界真的是非常的殘忍....

<<天氣開始變差...時間也差不多要回去吃早餐了~~>>

DSC_7338.JPG

<<小君君也要跟兩瓜拍照~~>>

DSC_7343.JPG

<<回到民宿..一群人圍著兩隻藍瓜拍照感覺也是挺奇妙的~~哈>>

DSC_7346.JPG

<<world shaula 團竿合照///這機會也是非常的難得~~>>

63939.jpg

63942.jpg

63943.jpg

<<今天的早餐是飛魚餐....清蒸的飛魚沾辣椒醬油...真的一絕.... 加上青椒培根佐地瓜..滿足啊~~>>

DSC_7348.JPG

<<這一碗看起來清清的湯 據說是海水燉飛魚的清湯沒有加鹽調味...喝起來蠻特別的~~>>

DSC_7349.JPG

...........................因為這個月的照片容量用光了....最後的戰役...留到下一篇再寫吧~~~感謝大家的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