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被震撼教育...昨天下午的裝備是小顆的捲 biomaster 4000型 (1.5號pe+6號碳纖~)

今天廢話不多說直接上stella sw 5000型 (2.5號pe+8號碳纖),,還有3號pe我想應該用不太到~~

不知道是不是昨天有拉起藍瓜的關係...早上4:30強哥就起床了..4:50打開寢室的燈..全員起床出發~~

水龍大跟小君君也起來了..但是比較晚一點出發~~

<<阿評哥 5點不到就認真的組釣竿>>

DSC_7217.JPG

<<很明顯地看起來都沒睡飽..但是還是出發了~~>>

DSC_7220.JPG

<<全員打母光的感覺還不錯~~>>

DSC_7224.JPG

為什麼我會拍下這張照片...因為我剛剛在旁邊綁前導...why~~~~~因為稍早的時候我也站在這個地方~~

約莫是到場的第五桿左右...奇幻舞姿..粉紅40g的鐵板..拋出..大約在七十米的地方落下...

今天看起來並沒有流所以並沒有很多的期待...但心裡總感覺好像會中魚...大約抽了四五下...

一個強大的拉力從手心傳來...猛力揚竿...中魚了...應該是大傢伙...轉頭跟老皮說"催去拉~~~"

開始認真博魚..可能是昨天的捲線器鎖的有點太緊幾乎沒有出線...只是線的另一頭戰力滿滿...

他跑不出去..我也拉他不回來..呈現拉鋸的狀態...約莫2~30秒過去..拉力漸漸地趨緩...

我開始搶線~但還是很難拉回...而且其實有點擔心前方水下的兩顆暗礁~~~

轉頭看一下老皮大已經開始在幫我錄影///我繼續認真的博魚..沒有打算讓線~~

到底結果如何~~請看影片~~

 

是的...這一趟帶來的最強裝備被ko了~~心中滿滿的懊悔...如果讓一下線..可能就起來了~~

應該是瓜吧..說不定是大型的藍笛鯛.........但這一切就無法得知了....

有可能讓一下線...會掛在更遠的礁石~~也有可能........~~~~~~~~~

不過釣魚就是這樣...總是有機會被欺負...換個角度想想..今天才第三天...已經被催去兩次表示咬況跟運氣都不錯~~

哈哈...繼續努力吧~~~以往來蘭嶼..就算沒有大魚..也會有一些小魚可以安慰一下自己~~

但是這次有一個來蘭嶼從來沒有出現過的感覺...一直出現~~那就是~~

<<懷疑人生>>

一直拋一直拋...都沒有魚...真的釣到有點~~~~

哈哈....過了約莫兩個小時...大家都沒甚麼魚貨....強哥還是一直掛底....然後~~大家~~就

<<最有戰力的州董玩起了螃蟹 (凶狠圓軸蟹)>>

DSC_7226.JPG

<<兩位大老..變成了度假模式~~>>

DSC_7230.JPG

哈哈...果然沒有這麼容易...今天早上的狀況一下不優...加上還要趕回去拍照..還是收工好了~~

回程經過好像聽說有紅條的釣點..又拋了一下~~這次我也放棄了..換成軟蟲..沒想到還蠻強的...

中了本趟的第一隻星點...可惜的是我只有帶5g的 jighand 如果帶德州釣組配重一點的鉛..應該很適合玩重根!!

DSC_7231.JPG

DSC_7235.JPG

大約是在離岸五公尺左右中魚~~哈...運氣不錯~~~

因為是員工旅遊需要集合拍一下團體照才可以請錢~~~先回民宿吧...

今天的早餐我喜歡..香噴噴的芋頭起司厚片+紅茶+小米粥~~很在地的味道~~

DSC_7238.JPG

吃完早餐就要辦正事了...這一群人下次還要一起來蘭嶼的機會應該很低了~~~值得紀念~~

出發嘍!!_190605_0021.jpg

哈哈...本來我們強哥說要衝整天...但是吃完早餐之後..他就~~~

DSC_7240.JPG

哈哈...開玩笑的啦...他們等一下的行程是要去浮潛...我跟州董這次的任務就是釣魚...職業釣手要稱職一點~~

本來想衝核電廠釣點..可惜浪還是有點大..後來轉到龍門港..看起來是還可以..但真的下去做釣..

一下子就被打到半身濕了...哈 還是繼續換點吧...經過蘭嶼別館...在雯雯機車行用一下中餐好了~~

也來回味一下...蘭嶼最強檸檬冰沙的滋味~~~

<<位置變多了..還有這台紀念幣製造機..真的越來越商業化了~>>

DSC_7241.JPG

<這個紅燒牛楠飯要180大洋..冰沙要60大洋...各位客觀...7-11真的是比較經濟實惠一點啊~~>

DSC_7243.JPG

吃了在上...可惜中間換了不少點釣況都不好...最後還是到早上被欺負的地方..等等有沒有他的兄弟可以復仇~~

但是定點拋了一下感覺沒魚..只好拍拍風景~~

<<照片已達上限...之後再補吧..ㄏ>>

狀況真的不太優...後來想說去浮潛區搞搞小魚....

結果走了很遠繞了一下浮潛區也沒魚...後來心想反正都走了..就把整個海岸線巡一下吧~~

這一段的浪比較大..後面也沒太多可以閃避的地方..其實有點危險...但不知道那裡來傻勁還是走下去了~~

結果在一次鐵板收回快到岸邊..經過流溝白泡區的時候...突然咬走...

強大的拉力傳來...原本的直覺是石斑...撐了一下..這石斑衝的稍微久了一點~~

後來終於浮出魚的身影~~哈哈哈..超出期待

.好久不見阿~~my  friend~~~

<<傳說中的小龍王雕  三葉唇魚>>

DSC_7249.JPG

<<體色漂亮..拉力也不錯..我上次釣到他是在綠島2013..中兩隻..也差不多這個體型~~>>

DSC_7250.JPG

有四根比較明顯突出的牙齒..~~

DSC_7255.JPG

<<不知道為什麼這一張我跟魚都特別白~~哈>>

DSC_7258.JPG

<<身高記錄一下 大約是34cm..還差傑哥的紀錄 6cm>>

DSC_7265.JPG

<拋累了...坐著休息...今天的戰鬥力不太強~~跟這組裝備培養了兩天多的感情...越來越順手了~~>

DSC_7266.JPG

<<漂亮的彩虹桿身...還是我買shaula的主因...就因為漂亮~~新版的蝦竿握把我不愛...新版的配色我也不愛~>>

DSC_7269.JPG

因為今天預計要大家帶魚去代客料理...所以早點回民宿吧..還要整理洗澡跟殺魚~~

沒想到回民宿的時候下起了大雨...吃飯的行程也取消了...所以今天晚上我們又~~~

DSC_7271.JPG

DSC_7272.JPG

DSC_7274.JPG

7-11聚餐瞜...好多天都去跟這家雞排店的老闆交關..老闆都認識我們了歐~~~

下雨了...加上釣況不好...問說明天有沒有人要去打母光...幾乎都沒有比較正面的回應~~

哈哈...明天起床的時候再說吧...鬧鐘訂好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