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傑哥約好要去出水口碰碰運氣~~然後還要會會老朋友~~


結果今天有比較晚出門..哈...到釣場就看到傑哥在""弄恐""


一看就知道狀況不妙~~哈哈..


果然問了一下..半個小時沒消沒息..傑哥又開始 找他的好朋友了~~


今天k了好多隻黑點阿~~不愧是黑點達人~~哈哈..


不過今天也不能說完全沒魚~~因為有好幾個黑影撞出來..可惜都沒有中鉤~~


哈..後來就只好去找估呆老朋友了!!!


今天帶槍柄竿最近覺得槍柄不錯玩ㄟ~~而且我可以用3.5g拋到對岸了~~


雖然今天老朋友很捧場~~但是我一直放槍~~起來的還不到放槍的一半~~哈哈~~


不過還是有照片可以po拉~~感謝您老朋友..永遠都不會讓我失望~~感恩~~


<<浮頭拋過去馬上就接走的天字第一號>>



<<半圓形廣場第二號呆~~>>



後來有兩位小朋友一直跟在我的旁邊..還把頭探出欄杆~~呼呼..


害我都不敢揚竿~~~>_<""甩開他們之後終於又中魚了~~ㄏ



再來一發~~


<<這隻估呆纏魚網還自動分離..果然是愛上相的傢伙~~>>



<<最後當然要來張 合照的阿~~>>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day 的頭像
    goday

    甲第的路亞天地

    g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