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連衝兩天的大家~~大概手也有點痠痛了!!

所以主辦單位今天特別安排海底溫泉泡湯之旅~另外配合攝影組要拍日出的時間~~

4:30就要集合了..哇勒比釣魚還早~~哈..

沒關西為了溫泉跟團體照~~大概五點多到場..買票之後就進去泡溫泉了...

因為有聽說戶外的不用穿泳褲就可以泡..但是走進去一看有點傻眼...

三池髒髒的海水..有點低的溫度~~這怎麼泡的下去阿~~我的兩百大洋~~

另外其實從釣場走過來也大概只需要10分鐘也沒管制~~早知道就不要繳錢了~~呼..一堆笨蛋!!

就當作送給綠島溫泉的吧~~進來這邊的主要目的有兩個~~一個是拍日出..另一個是拍團體照~~

<<這張可以當團體照嗎..>>後面那兩個是種成跟惠貞..我拿照相機..其他四個就不用介紹了吧..ㄏㄏ

DSC_1592  

哈哈..當然不行..團體照還是給專業的來!!等拿到照片在來補ㄟ~~

那拍日出總行了吧!!

DSC_1591  

防水相機怎麼拍就是大概這種程度..我還是拍一些大家喜歡看得好了~~~

<<最帥氣的蝦長阿州...下面有螃蟹夾我的腳ㄚ~~>>

DSC_1590

<<承承哥:不要打擾我偷拍泡溫泉的阿婆~~  阿婆說:討厭拉!!(轉過身不讓你拍>>

DSC_1589  

哈哈..以上兩張照片搞笑成份居多..如有冒犯請多多見諒!!!

拍好團體照了..那就衝吧..釣場就在旁邊而已~~~

<<許久沒發揮實力的承承哥..拉到今天早上的大魚~~刺蔥!!>>

IMG_0681_火雞岩  

我還是墮落的玩礫仔~~突然想起綁好要測試的那幾組毛鉤~~

就拿出來用用吧~~沒想到超咬的ㄟ~~因為我沒有帶FLY的裝備過來..也還好沒帶 ==>一號竿應該會被強姦~~

我用卡羅萊那釣組+小魚毛鉤...咬餌率略輸軟蟲 但贏SPOON~~

而且不用丟太遠大約5~10M就很咬了..太出去也不會咬~~哈

鵬哥&品璁 下次可以來這邊FLY不會失望的~~

DSC_1597P1080283P1080286  

接下來就是我這一場的重頭戲了..我中了這一趟的礫仔"記錄魚"

人客阿...刺激的來了...不要嚇到歐~~~

 

 

 

 

 

 

 

 

 

 

 

 

 

 

<<記錄礫仔 大概八cm吧~~>_<"">>哈哈

P1080288  

我,州董,承承哥都在比較內灣的地方作釣..只有傑哥一個人凹在前面的大浪區不走~~

也不知道是甚麼原因~~原來是大咬拉!!大型礫仔連發~~

IMG_2790IMG_2792

<<連強度很強的歐那鉤 都被拉開~~太扯了~~>>

IMG_2793  

哈..要送給民宿阿志大哥的魚貨就用這些吧~~

這一場結束之後回去吃個早餐..就要來舉辦這一次的pk賽了~~

積分計時賽..時間一個小時..不限釣餌..一隻魚算一分...

量多者勝...地點 阿忠釣具前海域!!

結果傑哥一走下去又拉到厲害的東西了~~~

<<又是小龍王..有沒有這麼扯~~>>

IMG_0688_阿宗釣具前  

  不過因為還沒有喊比賽開始..所以這一隻不算~~哈

後來正式比賽開始之後..大家散開找自己喜歡的點~~

傑哥很厲害..比賽沒多久就中兩隻魚了~~

<<福司富(魚翁)>>

IMG_2797

<<六角石班>>

IMG_2802  

我往漁港的方向走~~

其實大約10來竿就會有魚訊..但是都沒辦法確實著鉤~~

後來走到一個有很多珊瑚的地方~~出現了第一個確實拉竿的魚訊了~~

竟然是夢寐以求的新郵票~~秋姑!!

P1080298P1080296  

雖然小小的..但是上鉤瞬間的拉力還挺猛爆的!!

後來傑哥走過來我旁邊說他要退賽了..因為他的shimano exsence 803L 斷竿尾了.. 

哇勒..只能說舊的不去新的不來阿~~

後來就凹在這個地方..不時的發現水裡有顏色很漂亮的魚遊來遊去..看來生態挺豐富的~~

過沒多久又中魚了..還連兩發~~

P1080304

<<短嘴格兩兄弟~~>>

P1080307  

後來我就都鎖定在附近..突然一個強大的拉力大魚來了...不過大約拉了五~六秒就後繼無力了!!

拉上來的時候一看...太感動了..又是新郵票~~~小龍王阿~~太開心了~~

P1080311

<<雖然曬得有點累..但是新郵票好開心阿~~>>

P1080314  

哈..後來比賽時間快到了...因為傑哥退賽..州董跟承承哥狀況不佳..這場就不記輸贏吧!!!

要回去的時候在潮間帶發現一個厲害的東西..一個寶特瓶大小的貝殼 本來要拿回去當紀念~~

結果竟然發現裡面有更厲害的東西~~

P1080300P1080301P1080302P1080303  

顏色跟一般看到的寄居蟹不一樣..而且他是整個長在水裡的~~超屌的拉~~

-------------------------------------------------------------------------------------------------------------------------------

釣魚釣久了也會累~~這場結束之後大家吃完中餐就回去宿舍一路睡到下午場才又出來釣魚~~~

雖然很想釣..但是戰鬥力也差不多到極限了~~黃昏場的場地..選在 <<龍王家隔壁>>

(因為不知道地名只知道是中龍王的地方旁邊)跟(太麻里隔壁差不多拉!!)

因為有一點點小雨加上有點長浪..浪高應該有1.5米左右~~其實站在礁岩前端有點怕怕的~~

加上也有點累...這一段我只中了三隻小礫仔..發揮的是州董跟傑哥~~

傑哥一下場馬上拉了一隻大馬鞭..拿下最長漁獲獎~~

IMG_2806

州董也拿出他的拿手好戲..spoon探底法..k了兩隻星點石班...

(浪那麼大我學不起來他的釣法~~)

IMG_0690_龍王區15K  

後來一個半小時的漁貨也相當的不錯~~

DSC_1605

DSC_1614  

又有馬鞭魚..我終於可以吃到了~~哈哈

---------------------------------------------------------------------------------------------------------------

回去拿了早上的大礫仔,我中午釣的龍王,馬鞭魚,短嘴格*2,星點石班*1~~

當今天的晚餐..其他的漁貨就全數送給阿志大哥了~~~

這次的漁貨由 我,州董,鴻毅,豪傑合力完成殺魚的工作~~我終於會打礫仔的鱗片了!!

傑哥也學會了打鱗片(應該拉!!),鴻毅也了解的整個殺魚的過程!!..

學釣魚,學殺魚,以後再學煮魚~~好男人的功能又多一項瞜!!

最後貼上一張照片..

<<阿母阿..我終於吃到馬鞭了~~好鮮美的味道阿!!>>

DSC_1616  

這幾天吃了好多種魚..我個人最喜歡吃的是"短嘴格"QQ的皮跟肉質..對我來說口感最好~~

魚很新鮮所以鮮甜的滋味相去不遠~~真是太好吃了..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