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來來星期在12/18的時候新放了大批的鱸魚..


聽說大小在斤級以上...呼呼呼..感覺就拉力超強..加上新放魚..一定是超爆咬的啦..


約了佑承..來個拉爽爽之旅...ㄏㄏ..


一到現場果不其然...丟第一竿..用我新做的 no  10..馬上就開紅盤了..Fish  哈哈..


不過拉力沒有想像中的大..但是很會咬就是了..想必今天一定是拉爽爽的好日子..


哈..一個早上下來拉了將近..40p  水啦.....雖然拉力小了點..但是..有拉到就不錯摟..


期待下次的放魚..有其他意外的驚喜..c c 


>>承哥中魚了..<<



< no 10 開胡摟...水>



<<當天bass  體型都不錯歐..>>



< no 9也來一發...>



<<當地的釣友拉到的大呆>>



<<因拉力不強...拿出修好的蝦竿改翹班來拉爽爽!!>>



<<小豆豆也會咬>>



< 當天最會咬的  diy路亞..no5 紅頭白..>



<<泳型超優的二手瑪利亞..當然也不會遜色摟!>>



<<當然那邊最咬的還是軟蟲系列..岸邊跳底就咬翻...>>



#####################################################################


隔天約了承哥在想去火力碰碰運氣...因為已經10連摃了...希望它不要在持續下去..


 ㄏㄏㄏㄏ..不過天不從人願還是打龜了....


加上在大排看到令人很氣憤的事情..阿泰竟然下去  趴...八卦網..我看我的菜園..很快就沒魚摟..


呼呼呼..但也莫可奈何啦...雖然如此..大排還是我的好朋友...


給我拉到  海連*1 加上..40呆*1 一樣是用黃金小胖胖釣的歐..胖胖的記錄魚破40大關了..


接下來將往50 cm邁進...加油摟..雖然今天他的雙胞胎兄弟..掛在大排了..(承哥惹的禍..一竿就中布袋.!!)


果然出門都是帶棍子的..ㄏ...


這麼好用的胖胖..找時間來給他做的三胞胎...就不怕沒的用摟...


##承哥還是維持他 一貫的龜氣...##...希望下次呆呆會比較青睞他的餌..ㄏㄏ


 


<<開胡的小海鰱...ㄏㄏ..我的好朋友..>>



<<掛底被承哥救回來的...no 10感謝承哥下水相助...>>



<<火力總是很多人..都會不小心k到別人的線...>>



<<回程釣到的40呆..胖胖的實力..還是驚人...>>



<<來一張自拍>>



<<近照  黃金胖胖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