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訂打母光的行程..因為五點的一場滂沱大雨..關掉鬧鐘..
繼續睡大頭覺去了..睡到六點十分天亮了..看一看外面的天氣..
往火力方向望去..天空是藍色的..開電腦..看一下風速..
一邊嗑著昨天喝喜酒帶回來的鴨肉米糕...三級  北風..
這種天氣是衝火力的好時機..加上最近釣友都有收穫..
東西傳一傳..衝拉..一開始在最外圍中了隻火力的基本款咪咪瓜一隻..
還有生餌客跟我要魚..我解勾後就隨手放了..想吃自己釣吧..更何況這麼小 > <"
可能是放生帶給我好運氣..往回走到中間..繼續丟剛剛中魚的米諾..
突然..一記強大的拉力..直覺想到..靠..掛底了..
但是不對..捲線器繼續哀號..釣竿變成漂亮的彩虹形狀..
ㄏㄏㄏ...出運了...中大魚了...(心中開始幻想金目得輪廓)
搏鬥了約五分鐘..出水了..銀白色的身軀..但是比基本款足足大了一倍..
紀錄瓜瓜出水了..我釣過最大的瓜..真是開心>> 一星期喝了兩攤喜酒   果然有結婚喜氣加持就是不一樣..



開胡小小瓜..火力發電廠的基本size



真的很小不過拉力不錯...ㄏㄏㄏ



紀錄瓜出水...35公分有毆..



自拍合照一張..ㄏㄏ..手有點酸..笑不出來..



儒隆幫我拍的合照..真的不小歐..



用鞋子當一下比例尺....我的鞋子真的很大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day 的頭像
    goday

    甲第的路亞天地

    g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