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六到沙灘發生了讓我槌了300下心肝的事件...與今年的鐵甲差了30分鐘擦身而過!!!


隔天就一直掙扎到底要去柯子湖(這個早就約好),還是隔天要續衝鐵甲!!!


後來還是決定要去柯子湖..因為沒有去過很想去體驗看看..沒去之前還準備了很多水表係的路亞..


準備去玩爆爆樂..沒想到一到現場看到很多魚生病還浮在水面..


心理涼了半截...不過既然來了還是硬著頭皮玩...結果釣況真的超慘烈的...


七點半玩到接近十點..我還在打龜中..儒隆中了四隻的樣子!!!


換什麼東西都不咬...只看到旁邊的釣友久久拉一隻..釣組是無鉛棒棒蟲...好像叫wacky的樣子...


剛好這兩個東西我都沒有..也很不信邪..只用自己常用的釣組跟路亞!!


後來亂換..換成瑪利亞的poper ..用力拋到對岸草邊!!!! 一落水抖一下..突然一個水花..


終於爆了..揚竿中魚!!! 好感動今天沒有打龜了!! 遠處中魚  魚不大不過拉的挺舒服的...


後來發現岸邊有吉利夫婦..釣這個我就很熟悉拉...用空勾拉了一隻..spoon也拉了一隻!!


早上就以三隻收場拉!!!真慘!!!後來下午去參加魚拓杯比賽的朋友也來了..


聽說那邊也是釣況慘烈!!今天真的不是釣魚天,之後那群朋友加入戰局!!!


到了三點之後釣況也漸漸好了起來..聽了一些觀念跟改變釣組之後..拉了幾隻..


勉強湊到了兩位數..這邊的鱸還真是聰明內...不過常來的那幾位釣友釣的比我好太多了..


果然是人的關西!!!  最酷的釣法是用龜頭蟲(跟大便掌的很像的蟲  丟草邊..不用晃餌//)


線一橫移就揚竿!!! 不知道黑鱸把那一陀東西當什麼..這麼愛吃!!! ㄏㄏㄏ..


<<有半數的魚都是這樣釣起來的 > >


新的體驗挺不錯的!!另外希望魚兒的病可以快快好起來!!  下次來體驗一下超遠投爆咬的快感!!!


<<柯湖的招牌>>



<<很棒的環境..不過聽說打水車就是釣況不好!!! >_<"">>



<<當天的第一鱸...超感動的..感謝妳>>



<<吉利一號  >>


<<吉利二號>>


<<就是這個整陀的軟蟲..要不是在這邊用過你說他會中魚我才不信內!!!>>



<<收竿前 又k到一隻吉利!!!>>


<<當天的鱸就像這樣!! 不只岸邊..整個水面都是!!!  真是太可憐了..剛下完藥..每隻都昏昏沉沉的>>



因為下藥的關西..整個池水都變成紅色的..希望他快點恢復健康摟..台灣難得的優質路亞休閒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