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因為228補上班的關係只有休星期日一天!!!!

 

當然要釣魚阿!!! 加上昨天晚上八點多鵬哥傳來一個  "大金"消息...令我更加的期待ㄚ!!

 

結果四點多出門...到釣場果然有大金...而且很多..不過..大金不喜歡吃我的路亞!!!

 

本來我覺得是自己技術差..結果...旁邊的生餌客準備的活跳跳大白蝦...

 

他老兄一樣鳥都不鳥...ㄏㄏ...不咬就是不咬...

 

結果奮戰到天亮..只釣到豆仔魚一隻..還有一個中魚強烈洗腮脫鉤魚訊!!!

 

就什麼都沒有了..後來發現腳邊有好幾隻竹梭游來游去 ...包含我四個人都拼命的逗弄!!

 

後來大家都放棄了..我拿出不太會用的上屋米諾!!!另外使出呆呆誘拐大法...死馬當活馬醫!!

 

沒想到竟然上鉤了..ㄏㄏ..真是太幸運了!!!因為體型還可以加上我沒吃過瓜瓜..就拿回家加菜了!!

 

沒想到竟然如此的美味!!!  應該是魚很新鮮的關係吧...下次還要再帶回家!!!

 

<<今天中魚不容易..加上勾的不是很牢...用魚夾處理一下比較妥當!!>>

 

1  

 

<<自拍來一張>>體型比二月份爆咬的時候 大一點點!!!

 

2  

 

<<台中著名觀光免錢海釣場  停車場!!>>車有夠多!!!

 

3  

 

魚在釣場就殺好了..這樣回家才方便阿!!!先去樓下買個薑絲 順便買了炒麵跟湯....

 

本來是要配魚吃的..不過在魚還沒好的時候就吃光了.. 吃光覺得有點飽了..

 

有點擔心魚如果不好吃 一定吃不下去..但吃了一口就知道擔心的多餘的了...

 

第一次清蒸魚大成功阿!!!!

 

詳細的紀錄一下作法==> 魚洗乾淨 加上薑絲擺盤!!! 這是廢話阿!!!!

 

             重點就是調味拉..因為只有醬油 鹽 薑絲 糖 胡椒粉 跟米酒!!!

 

釣友阿猴有說不要加一般醬油會太鹹!!!所以我突發奇想...醬油+水調淡+米酒+糖

 

調到自己喜歡的口味...加下去  

 

4  然後電鍋旁加100度的滾水!!!蒸大約八分鐘...

 

吃起來魚肉鮮嫩多汁..沒有腥味..五告好佳~~~看一下蒸好的樣子吧!!

 

5  

 

<<一分鐘後>>翻面

 

 6  

 

兩分鐘後!!!

 

7  

 

ㄏㄏㄏ...超級滿足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day 的頭像
    goday

    甲第的路亞天地

    g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