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六一樣是個加班的週末!!!不過潮水不錯 加上同事阿州也要一同前往!!!


即使強烈大陸冷氣團來襲!!我們這兩個瘋子一樣如約定 清晨5:20分就出現在公司門口!!


開啟了今天的釣遊加班行程!!!


天氣就跟想像的一般惡劣 ..很低的溫度 漫天風砂 ..不過一樣澆不息釣魚人的熱情!!


給他衝下去阿..不約而同鵬哥也在同一個時間到達現場 .. 阿州果然有釣魚的底子!!!


稍微講解一下拋投跟操竿就沒啥問題了..加上今天的魚況不錯 第一次就開胡!!


我想應該中毒了吧!!!下一步就是買裝備了ㄚ!!! 賞圖瞜!!


最早中的竹梭掉了...之後連掉兩隻不知名的魚!!!!


~~~還好豆豆挺彭場的~~~



<<還有好朋友 不會缺席  小瓜瓜!!!!!>>



這時候阿州還沒開胡!!! 我只好把必殺duel米諾借給阿州..順便把武功心法也傳授給他了!!


果然有慧根阿!!!過不久就中魚了!!!



...聽說後來還中了一隻刺蔥~~~真厲害阿!!!


後來我往內側移動還中了挺會胚的 中瓜!!!加上這個著鉤法害我以為是超級大物ㄟ!!



後來帶著""鵬哥""熱情贊助的竹梭...回公司上班去搂!!!去到公司才發現帶一隻太少了!!


一堆人加班阿//加上有公司采樺姐精心烹調之下...吃過都說讚阿!!!


 



///////////////////////////////////////////////////////////////////////////////////////


昨天咬況不錯..今天當然還是要衝一下了!! 不過昨天晚上下了點雨可能會影響咬況...


不過對我來說有釣比較重要...有沒有釣到就是其次啦!!!


果然釣況不太優...沒有竹梭只中了隻迷你瓜..剩下的就是""不小心""釣到的豆仔魚了!!


聽說不錯吃..也帶了兩條回來試試...吃完之後的感想應該不太適合清蒸!!


而且肉的口感是軟軟的..不是我愛吃的那一種!!!下次還是放生比較好!!


<<用密技釣法釣到的 迷你瓜>>



<<真的很迷你歐!!!>>



<<賣相不錯~~肉也挺鮮甜的~~...但不是我愛吃的那種!!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day 的頭像
    goday

    甲第的路亞天地

    g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