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新的相機當然要好好的用它阿!!!!這個新的釣魚裝備我可是非常期待他的表現內!!!

 

話說為了五月中~夢的飛魚記蘭嶼之旅~ 其中兩位剛加入路亞行列的成員都需要特訓一下!!

 

因為我們說好..每天晚上都要烤魚吃...當然要努力一點瞜!!!

 

..................4/7  傑哥金昌初體驗.....................

 

傑哥從朋友那邊弄來一組小紅竿+black max ,這對我來說是個難題阿!因為這是我不會推薦的釣組!!

 

另外他並不適合用在海邊尤其是初學者..應該解米粉的時間會遠大於作釣的時間!!!

 

不過好在傑哥的韌性不錯..拋了三個小時已經可以拋到對岸了..用9g左右的棒棒蟲..

 

可惜的是當天的魚咬況不佳!!!最後還是殘念收場...不過我相信努力一點還是可以的...

 

(但是建議換成紡車,我能建議的部分會多一點~~~)

 

當然管理池我也不太在行..但是騙個幾隻黑鱸出來拍拍照是還ok的...c c

 

<<最近愛上的釣法...大棒棒蟲 無鉛!!!好像叫""瓦奇"">>

 

1  

 

<<魚體受傷挺嚴重的..希望他們可以挺過這個夏天!!>>

 

23  

 

<<傑哥 努力的身影~~~>>4  

 

下次再加油吧~~~

 

....................................................................................................................................

 

經過管理池的測試..發現修復的老戰友面對不太有戰鬥力的黑鱸..也略顯疲態..

 

不停的發出哀嚎聲..有點擔心蘭嶼之旅的遠征!! 所以百般考量之下...只好再補戰力了~~~

 

雖然進來的時候因為機身內的油上的太多加上幾乎全部的培林都已損壞!!!所以非常不順!!!

 

經過大保養更換全部培林之後...果然有他的身價!!ㄏㄏ...新戰力投入...讚啦!!!

 

<<2006年版  sephia 2500S >> 重量215克  機身設計同 2006年stella

 

<<最新機種買不下手,只能買中古高階機種花點心力來翻修搂!!!>> 期待他的表現!!

 

5  

 

...................................................................................................................................

 

4/14    溪釣路亞特訓  part 1~~

 

三個愛釣魚的瘋子..清晨5:30就在我家樓下的麥當勞集合..都很準時.扣除阿州騎錯路的時間

 

在路上邊開邊聊一下子就到釣場了...兩個滿心期待的新手...加上我這個三腳貓的釣手!!

 

希望魚兒多多捧場摟!!!!!~~

 

<<整裝出發..超級開心的啦!!!>>

 

67  

 

傑哥因為不習慣太輕的spoon ...頻頻炒粉...進度就嚴重落後了...

 

加上今天水量好少...重的spoon派不上用場!! 只剩下我跟阿州走前面了!!!

 

阿州拋投不錯..不過準度跟速度還需要修正一下..邊走邊聊邊示範就中魚搂!!!

 

<<開胡魚種~~小闊嘴一隻>>

 

8  

 

<<初次水中攝影嘗試...好霧阿  >_<"">>

 

9  

 

<<再拋又有魚搂..>>拍起來效果不錯..ㄏㄏ

 

10111213  

 

<<找到匯流處的水域...魚況還不錯ㄟ>>找隻大的來拍水底照!!

 

<<終於拍到魚的正面了..ㄏㄏ...今天好多闊嘴都是眼窩吃鉤!!>>

 

1415  

 

<<阿州 是個學習力很強的釣手..中魚搂      ㄏㄏ...拋投距離還比我遠內!!! >_16  

 

第一個釣點  戰績     甲第==> 溪哥數隻 

 

                                   阿州==>開胡新郵票 溪哥*1

 

                                  傑哥==>熟悉的米粉數盤~~~~          換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day 的頭像
    goday

    甲第的路亞天地

    g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