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就是滿滿滿~~~要加班 要搬家 還想要釣魚~~~


雖然我也知道這個月份並不適合釣魚..不過我從來就沒有這樣的禁忌~~


只是會選擇釣場讓自己更加的安全就是了~~所以今天去最熟悉的地方~~


約了好久沒有一起釣魚的鵬哥~~剛從蘭嶼回來的他   我相信整個心應該都還在那邊吧~~~


面對西海岸這樣的釣場..應該就是整個人沒feel ~~~


反正加減拋吧..夏天的海邊本來就是打龜的地方~~沙灘 出水 入水...都扛了大烏龜回家~~


沒關西反正要去上班..就順路去超久沒逛逛的大排晃晃吧~~~


最近的豪雨..果然有讓大排稍微乾淨了一點~~然後呆呆也看的更清楚了一點~~還有海鰱~~


數量龐大但小隻了一點..雖然小但是經驗豐富..要稍微耍點技巧才會上鉤~~~


這長大就難釣搂~~ㄏㄏㄏ


<<只比溪哥大一點點~~>>



<<車子停著就可以釣~~方便啦~~>>


釣了一下..換到土地公釣點..洗一下米諾~~結果竟然給我看到一隻大呆呆在逛大街~~~


當然馬上拿釣竿把軟蟲丟過去...然後呆呆也很捧場的咬餌~~ㄏㄏ...幸運啦~~~


搏魚的過程中..看著呆呆不斷的從他口中吐出他昨天喀掉的東西~~應該不餓阿...


只能說呆呆是貪吃鬼啦~~ㄏㄏ...拉上來跟目測的差不多大~~~5x 的呆呆~~~


<<呆呆三連拍~~>>


<<呆呆與手工一本直柄竿~~握把剛換過...優的ㄡ~~>>



因為這個釣場..現在已經不太常來加上釣的人也變多了..所以已經很久沒遇到這個尺寸的呆呆了~~


ㄏㄏ..感覺不錯歐~~收拾釣具回公司加班去搂~~


/////////////////////////////////////////////////////////////////////////////////////


星期六搬完家之後...手有點扭到了..所以就不能拋竿釣魚了~~


不過還是得找點事情作...拿出剛收到的神奇包裹...裡面是我想了很久的東西~~~


微拋槍柄 diy組合...ㄏㄏ...買不起卡地夫...自己弄把軟調槍柄來玩玩也不賴~~


<<綁導環使用"退休的鈦晶火線+快乾" 有種特別的質感~~~>>



<<花了約半天的時間..還要修改握把的配法..終於完成了..


調性是我要的..感度就要試了才會知道搂~~>>



<<~~~期待下次的出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