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我diy的路亞征服20個國家的魚~~是我畢生的夢想!!


不過這個夢想對我這個出生到現在都"死守"台灣的人..根本就遙不可及!!


但我想"有夢就要去實現"說不定根本就沒這麼難~~對吧!!


終於有機會也有時間..可以飛離台灣了~~不過這是我的蜜月旅行...關鍵就在另一半了~~


幸好我的老婆相當支持我這個活動~~連地點都早早就決定好了~~~


雖然這個地點旅費超級""貴""..但認真想想一生就這麼一次 !!錢乃身外之物!!再賺就好啦!!


衝阿~~我來了~~~<馬爾地夫!! >


<<沒出過國的我..真的有點緊張~~>>滿滿的行李跟釣竿~~


很早就到機場等了很久...終於快到登機了~~這次搭的是聽說很好的""新航""


因為我無從比較所以好不好我也分不出來~~


 



我只知道位置真的很小..冷氣有夠冷~~



雖然這樣...兩個人第一次"一起出國玩",還是覺得很開心~~



跟蘭嶼的小飛機比起來..這個平穩安靜多了~~飛了四個小時~~到了嗎??


沒有..只到了轉機的地方..新加坡樟宜機場~~這個機場真的有夠大!!!!



但我印象最深的是這個~~



每個小便斗裡面都有一隻"蒼蠅"~~ㄏㄏ...好好玩的設計~~


然後轉機的時間約兩個小時然後要飛往..馬列機場...因為時差有三個小時..到達的時間是晚上10點多~~


(而且要填一張入境申請單..還好旅行社洪先生有給我們秘笈...不然就慘了~~)


實際上是半夜兩點多...還好飯店Hulhule 離機場很近(五分鐘車程)~~


而且隔天要去的島還有派人來跟我們說明 明天的概略行程..好李加在~~


不然口音超重的英文我是一句都聽不懂的~~<<雖然沒口音我也不一定聽得懂~~>>哈哈


馬列超級熱的地方..雖然昨天很累..但是隔天我還是挺早就起床了~~


到飯店附近的海域先探勘一下~~~


<<飯店招牌..來一張吧>>



<<飯店的專屬沙灘...>>



連這種挖好的沙灘都有一堆魚~~


旁邊的木棧道..連接港口..台灣的港口都是臭臭的味道 這邊也差不多..但是魚多很多~~



先來幾張合照吧!!



拍一下人造沙灘裡面的魚~~~



港口的更精彩 魚又大又肥又多~~好像在參觀海生館一樣~可惜我的像機拍不起來就是了~~~


這間只是過境的飯店..主要是今天要去的viceroy   要到這間飯店真不容易....


從台灣飛過來要10個小時...現在還要坐一個小時的水上飛機...呼呼...希望一切都是值得的~~


第一個印象就不錯...水上飛機還有專屬候機室~~



裡面有冷氣網路 吃的 喝的~~~(外面30幾度..這邊舒服很多~~)



<<來張環景拍攝吧>>



(以後來就知道這邊的飲料有多少拿多少...不然島上超級貴~~)


準備上飛機...港口的水一樣清澈..我在岸邊就看到一隻50cm up的"巴拉哭達"



以上這兩台都不是我們要坐的..只是順便拍下來~~順便合照一下~~



<<這一台拉...顏色鮮豔好漂亮歐~~>>



聽說聲音很大..所以上飛機前還發了耳塞...不過我沒有使用..我覺得還ok~~



<<飛到天上..看一個一個的小島...才知道圖片沒有騙人...隨便都看的到美景~~>>




不同的高度有不同的感覺~~~



飛了一個小時..終於到了...水上飛機降落跟起飛...都比小飛機平穩的多...ㄏㄏ


到了..很不錯的體驗..有機會來一定要坐看看歐...不過可以選不用飛這麼久的~~>_<"



<<行李被搬下機瞜..我只擔心我的釣竿!!哈哈>>



一下飛機..工作人員馬上遞上濕毛巾..(冰的歐) 超級舒服~~走木棧道的時候...
我馬上看到旁邊有


一隻兩斤以上的鸚哥..帶我們的人員就說 "is  small fish",哇勒..
看到鬼這個在台灣算記錄魚了吧!!


害我越來越期待瞜~~


<<大門自然是要來拍一張的~~>>



之後工作人員就開著他們島上的交通工具..她們叫這台 "巴奇"~~四輪電動車可以飆很快歐~~



不管你想去島的那裡..一通電話..她們就會來接你~~挺方便的~~


接待室的外面...一看就超級鬆的感覺~~~



<<後來才知道這是我們吃飯的餐廳~~>>



辦完手續之後..我們終於可以去房間瞜~~


漂亮吧~~



<<這是蜜月特別贈送的香檳跟小點心~~>>



<<還拿了幾顆龍眼認真介紹..>_<""我昏倒了我..我家裡種一堆>>


<<餅乾到是不錯吃>>



依照慣例房間也來環景拍攝一下~~可惜拍的不好..只拍到一半而已~~



再來就要介紹我們這幾天要活下去的必備物品...因為只有含早晚餐...所以中午就靠這些拉~~


<<第一天中午就吃這個...賀甲!!>>



好遙遠的路程...好貴的旅費..好難懂的英文..但我終於來到我夢想中的國度了...吃飽喝足之後!!!


就要來組裝釣具了~~嘿嘿  開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